捷豹的日记本

2016/7/31遇到捷豹,2016/10/22遇到小黑和小黄,这里记录了和它们在一起的生活,希望它们都能健健康康~(*≧ω≦)

晚上回家遇到一件很气的事情,像泼妇一样骂街骂了好久。
小区有家人,她家遛狗人不出来的,放狗自己在小区里跑,我不是第一次看见了。
刚刚我在路上又遇到了,那个狗突然冲我叫,我听见后面楼里有个女的在喊狗的名字,就杀回去跑他们楼道门口嚷嚷了几分钟“谁家的狗”,这时候那个女的开始装死,不吭声🙃
楼下狗还在叫,我在喊门口,保安也过来了,狗估计是怕了,开始往楼上躲,这时候那个女的觉得躲不过去了,跑出来喊狗回去,但是完全没有抱歉的意思,还说我大喊大叫吓到狗了,他们家狗不咬人。。。嗯,我听到这里就开始骂脏话了🙃🙃🙃
希望他们家狗以后能遇到一个好主人吧,不然哪天走在路上被打死或者毒死真是太可怜了🙃🙃🙃

评论(13)

热度(3)